Friday, March 22, 2013

给我自己的...

我容易得意忘形,爱发梦,缺点多。
我不该急功近利,妄想不努力就可以得到想要的结果。
我不该这么贪心,追求不属于我的东西。
我不该那么计较,为了那些我不能永远拥有的物质东西那么执著。
我不该那么现实,事事都衡量其弊与利。
我不该那么情绪化,因为问题没解决,反而让旁人也不好过,场面尴尬。
我不该逃避现实,应该鼓起勇气面对。
我该珍惜我拥有的,因为有些东西对很多人而言都是遥不可及的。
我该多为别人着想,因为有些事他们也身不由己。
我该知道诚实有时很残酷,因为会伤了别人。
我该投身更有意义的事,用真心去帮助别人。
我该适时地坚持,完成我的理想。
我该宽心的放下,不然折磨别人也折磨自己,不太划算。
可是我做得到吗?给我一些时间。
如果下辈子我还是人,我希望您能给我一个单纯的脑袋,给我一个宽容不小气的心,这样我不会太复杂。
感谢您给我的好家庭,好妈妈,不管我多糟,她依然那么爱我,辛苦地满足我所需。
感谢您让我遇见很好的导师,当我迷失时成为我心灵的辅导师,一针见血地指出我的缺点,让我能不断地进步。
感谢您让我遇见性格与我有别的朋友,他们都是磨炼我待人处事的好导师。
感谢您让我遇见只有一面之缘的陌生人,因为从他们身上我吸取到各种宝贵的教训。
感谢您让我经历各种酸甜苦辣,因为那样我才算活过。
感谢您让我身心健全,让我能走,能跳,能跑,能看,能听,能闻,能尝,如果没有这些,我根本无法体会世界的美。
写到这,我又能继续前行了,谢谢啦,哈哈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