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19, 2012

泄+泻

果然,有一些事情不是努力就可以的。纵使我努力放下以前种种的过去,决定用更宽容和诚恳的心去对待那些曾经伤过我心的人,可永远就会有一群人既一开始相互看不顺眼,就算曾经有一段时间非常熟络都只是空虚一场,到最后还是如此的陌生,是我没尽全力,还是因为伤痕已经深得无法愈合,或是我们观点本来就不一样,近在咫尺,你要我冷眼以对就一个字:难。渐渐地我觉得若我残酷一点,狠一点,心好像就会好过一些。它的存在已经别无意义,剩下的就只有虚假的快乐与非常真实的痛苦,我已找不到让我继续珍惜的借口,我希望可以像上大号那样呼把它泻掉,不再让它有机会触碰我的心,让它有机可乘把它揉成一团,要不然我怕我未老先衰。我催眠我自己这些都不值得,并衷心感谢它的教诲,虽然伤得深,却让我修了人生最重要的一堂课,这么多年了我该去探索别的课程。我现在泄一股气,呼一声把这些负面情绪都泄出来,再见尘埃,请您随窗外的大风远去,别再让我看见你!=p